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

如何提升正能量 - 吸引力法則 VS 正能量精油 Abundance

在最不順景的時候,最需要的是有效地管理好自己情緒和提升正能量。

之前提過有朋友介紹我用精油,我在Google期間,無意中發現了原來精油正好handle到情緒和提升正能量,於是我便開始了研究精油和看有關能量的書。以下這款Abundance吸引正能量精油,與吸引力法則同用簡直絶配。

吸引力法則


  • 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。
  •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,都是你吸引來的。
  •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,並且有著某種頻率。


<節錄自 "秘密" - 作者朗達拜恩>

朗達拜恩還有另一本part2的書 "力量",是 "秘密" 的延續,也很值得一起看呀!當我看完秘密和力量這兩本書後,我開始明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都是我們思想吸引回來的。所以我愈看愈興奮,像是發現了驚天秘密一樣,接著我看了另外幾本吸引力法則的書,其中一個華人作者張德芬的身心靈三部曲:遇見未知的自己、活出全新的自己、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,尤其對靈修初哥來說,更是必看。

吸引正能量精油 Abundance (Young Living)  


Abundance 的頻率是78MHz, 正正等如人類的頻率,可提高周圍高次諧波能量場的頻率。這種更高的頻率會產生《吸引力法則》。但切記在用這枝油前必需抱著正面心態及懷著感恩之心,否則,便如吸引力法則所言吸引了不好的事情。

成份:Orange甜橙, Frankincense乳香, Patchouli, Clove丁香, Ginger生薑, Myrrh沒藥, Cinnamon Bark肉桂, Spruce雲杉

Abundance是我第一支擁有的精油,也是我第一支親身用的精油。初初用只是當香水般,直接塗在耳後,頸兩側,手腕等。還有早上滴一滴在掌心,兩手搓勻,聞約半分鐘,便搽在心口。現在我會較慳家的用法,便是滴5-10滴入10ml的精油樽內,再加底油稀釋來搽。每日一有時間便搽,當然是愈密愈好啦!

配合吸引力法則的用法,我會在每天發願前搽在手腕、耳後、太陽穴、心口等位置,然後發願及做觀想。

有很多人用了這支精油後都可帶來好運,我最初用了數天都有一個意外的收穫,大家可以試試啊!


如想購買這支油或查詢任何資料,可whatsapp 62848951或email ss.susanne@gmail.com

Abundance豐盛精油 (15ml)    會員價HK$365  非會員價HK$480

如想成為會員可到如何加入Young Living

為何選擇Young Living精油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