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踏上健康之路

自女兒確診ALL開始,我們全家都進入了備戰狀態,頭幾日簡直晴天霹靂,一方面要接受這個事實,一方面要在短時間內決定是否接受化療 (對很多人來說,這是一個不二之選,偏偏我郤是個偏愛自然療法的媽媽,萬想不到女兒郤要接受這麼傷害性的療程,真是天意弄人),坦白說,本人真是很不想選擇這個的,但其他屋企成員都比較信賴傳統醫療,加上醫生說這個療程有超過80%痊癒機會,如選擇其他沒有數據支持的偏方治療,好像是賭博一樣,但這次是我們的女兒,我媽媽的乖孫啊!我本人也實在不敢下這個賭注,唯有無可選擇地開始這個療程。

在治療初期,我仍抱一個很天真的想法及信念,是否有機會可以比正常時間提早完成療程呢? 但在一個月後便知道這是不可能了,除非自己決定離開,即使在頭一個月內的癌細胞指數已是最低,醫生說沒有可以再好了,這是他們如期的效果,是第一個月落重藥的結果。

我仍是抱著很強的信念,就是要令Suey在最少副作用、最輕鬆下完成整個療程,所以我很努力的尋求很多不同的方法作輔助,我集中要在排毒和保護肝臟功能方向入手,因化療最大的傷害是會破壞自己身體功能,積聚毒數,肝腎功能好,毒數自然排出。很感恩,我的朋友們知道了這個消息,也第一時間介紹了她們用緊或有朋友用緊的健康產品,我也要做了很多網上資料搜集,也相信會有幫助,便開始用了。

很感恩,Suey一直的指數及精神也非常好,副作用也不多,只是落藥初期會有些肚痛和對某些藥物有作嘔反應,幸好只是唯持數小時。而其他大部份時間,也跟正常小朋友無異,要不停爭取時間到遊戲室玩、睇片、睇電視等,很開心,說笑,跟以前一樣,面色也很好,只是要避免到人多的地方。還有,初期發現她的手指由邉變了黑色,真是擔心,幸好,過多一個月後便消失了,相信也是跟健康食品有關呢!因在醫院認識的其他跟Suey同症的小孩,他們沒有食其他健康食品,手指頭是一直黑色的,而其他不同病症的,甚至連身體其他部份也有發黑,這正好反應毒素的積聚,所以我很相信正確的食療及天然的健康產品是絶對有幫助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