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

健康果汁推介 ~ Ningxia Red寧夏紅枸杞子汁(Young Living)

Ningxia Red寧夏紅枸杞子汁 (Young Living)


主要成份:

寧夏紅枸杞原漿 -
最強大的抗氧化功能, 含有免疫刺激醣體、鞣花酸、腦苷脂、吡咯及其他獨特的植物素。

枸杞子的抗氧化能力是李子的5倍、橘子的10倍、是葡萄乾的12倍以及花椰菜的55倍。同時枸杞子的活氧指數也是任何一種全食物中最高的。

藍莓果汁  -
含原花青素;塔夫斯大學演示藍莓能保護血液細胞免受自由基氧化、並且減緩大腦衰老。

石榴汁 -
抗氧化能力是綠茶或紅酒的3倍;可降低氧化及膽固醇達到40%。

野櫻桃、櫻桃和李子汁 -
具有高水準的鞣花酸和花青素三糖苷,改良版的寧夏紅加了櫻桃除了可增加甜味外,還可改善關節和肌肉潛在問題。

檸檬、橘子和柚子精油  -
寧夏紅含有7種以上的純精油,純精油有抗氧化d-limonene,可防止細胞病變,亦可增加肝臟中50%的谷胱甘肽。


為什麼選用寧夏紅?

朋友知道Suey的事後,也知道我正在尋找健康食品給她作輔助,便第一時間向我推介這個果汁。我上網找過資料後,對於杞子也沒有太多認識,心想都是一般的抗氧化果汁,因當時已食緊Reserve了,故再飲這個便有點猶豫,後來她送了10包給Suey試飲,她也十分喜歡,而我也再research多一點寧夏紅和精油的資料後,便決定買給Suey食,最初因怕杞子太燥,不敢給她多吃,只是每日一包,到中期時再加至2-3包,以下會有解釋為何會增加份量和效果,及為何會用Young Living精油給她做輔助治療的原因。


效果:

指甲邉的黑色也退了,面色也很好,故也不能确定寧夏紅的實際功效。直至到中期有一段時間因趕不及入貨,故停了多個星期冇食,而其他營養食品仍keep住食,不知是否剛剛碰著啱啱,她就是在這段時期發燒,第一次在化療間由屋企夜晚送她入院,幸好是沒有細菌感染,不用停藥,但就住了5天醫院,是因為不能停抗生素的關係。自此之後,便要keep住入貨了。

為什麼會加份量? 最初以為杞子會燥熱,Suey本身都有d燥底,加上西藥都會較燥,所以不敢給她多食,後來看了廣華醫院中醫部的謝國才醫師,才知道枸杞癌症病人也可食的,故我便放心了。(有關謝國才醫師建議癌症病人的飲食宜忌,請看另一文章。)

還有一個原因要加至2-3包,就是寧夏紅是可使白血球上升的,故在每次覆診的早上都給她先食1包,加埋檸檬精油水,出來的指數都會很靚仔。但在首段繼續治療的後期,由於連續食6-MP七毎星期,白血球在後期會較低,為了要達標盡快繼續療程,故在繼續治療開始時期是有需要加大寧夏紅份量的。故我在後段的繼續治療便開始給她吃2包,在後期時便加至3包。


如何購買?

1) 可whatsapp 62848951或電郵ss.susanne@gmail.com。

有包裝(60ml)及支裝(750ml)兩種:

NXR寧夏紅750ml
2支裝(750ml/支)
會員價:HK$715
非會員價:HK$941

NXR寧夏紅60ml
60ml/包, 1合有30包
會員價:HK$845
非會員價:HK$1,112




寧夏紅杞子汁套裝
套裝:4支 + 1合
會員價:HK$1,845
非會員價:HK$2,428


2) 加入Young Living成為會員,購買高級入門套裝 (包括11支精油, 2包60ml的寧夏紅, 擴香機一部)。入會連結












UlifeStyle Ublog: 幸福媽媽手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