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感謝

過去的半年,相信是我人生以來哭過最多的日子。應該是掉眼淚最多的日子,很多時沒有大聲的痛哭,但郤是眼淚不由自主的湧上來。

流淚不是因為傷心,而是感動!

每當收到朋友的問候,尤其是一些沿途以來給予無限支持、鼓勵和建議的親人和朋友。每次說<多謝>的一刻,聲音自然變得沙啞,淚水也立即湧到眼眶內。

回想起這段日子確實難過,幸好還有你們,為我增添無限正能量及實質的幫助,令我可全心全意照顧Suey:

首先多謝當然是我的至愛家人,包括婆婆、舅父、姑婆們、爺爺嫲嫲等等。早期在醫院期間,全靠他們輪流與我和爸爸接更,才可7/24照顧Suey。感謝四姑婆的愛心靚湯。舅父需然不能到醫院探望,但他的愛心電話及意見,實在萬二分的感激。

多謝Suey同學們的家長鼓勵,及同學仔寫給Suey的問候卡、小禮物等。特別鳴謝Mathis同學家長的分享及問候,還有這位同學對Suey的愛護和關心,連去旅行也不忘買禮物給她,實在太難得。

十分感謝班主任張老師 (也是Suey最喜愛的小學老師),她每星期跑到醫院為Suey帶來功課,還有很多很多的協助,感激不盡。

感謝副校梁太和校牧的探望。

感謝我的超級好老闆們的關心和實質支持,令我可以放下工作,全心全意照顧Suey。當然還要多謝我的好同事們,在我放假期間分擔我的工作。

感謝0903朋友仔的問候卡,家長們的實質建議和好的營養食品介紹,實在太棒了!還有QT 和Gigi搭長途車到來探望陪Suey玩,帶給她愉快的時光。

多謝小女童軍領隊Yan Yan Miss和Kitman姐姐的探訪,還有所有隊員的問候卡。

多謝醫院的所有醫生,護士,姐姐的照顧,令Suey回復健康。還有社工陳姑娘的建議和協助,遊戲姐姐們帶給Suey的玩具和歡樂;還有醫院的老師,和義工家長等等。

多謝幼稚園同學仔桐桐和顥童的約會,為Suey送上不少歡樂。

多謝老友Queenie的建議,為我解決了初期的照顧上的困難。

多謝大學同學Jacequline和Rowena (Suey契媽)的採望和禮物。

多謝瘳醫師和Raymond的意見和關心。

多謝Suey幼稚園洪校長和全體老師姐姐的關心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