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Young Living 檸檬精油 Lemon Essential Oil - 支援免疫系統



這是我每天必備的檸檬精油,真是超好用,除了可鎮靜情緒、幫助睡眠、清潔及改善記憶外,最重要的就是可刺激白血球,即可支援免疫系統。

化療的主要副作用,便是打低白血球,所以這個檸檬精油絶對是超值之選。

Young Living檸檬精油
每天不可少的檸檬精油水 



我每天都會滴1-2滴入玻璃水樽,全日不停加水落同一個樽度比Suey飲。(除了食藥的時候外,她每都是飲用這些Lemon EO水。)尤其是覆診前或果朝早,一定要比佢飲多D,再加埋寧夏紅,每次指素都好好。

平時出街驚D水唔乾淨,都會滴1-2滴落水至比佢飲。好似去廸士尼咁,四圍refill 水比佢飲,我每次都會滴咖,又可增強免疫力,又可潔淨食水,飲得安心又玩得開心,所以出街一定要帶呀!

食得熱氣野多, 喉嚨唔舒服, 手袋只有這支精油可用。 滴3~4滴入水, 漱口10秒, 飲埋去, 喉嚨即時舒緩了。


檸檬精油跟檸檬有什麼分別?
檸檬精油是由檸檬皮提煉出來的精油, 一個檸檬皮只提煉出一滴檸檬精油, 濃度很高。我們平時用檸檬都會把皮去掉, 但卻是最有營養價的部分。所以帶一支檸檬精油出街便等於帶了75個檸檬出街, 又方便又經濟 (會員價只需HK$110), 75個檸檬幾錢? 大家計計吧! 有興趣購買的可電郵ss.susanne@gmail.com。
檸檬精油含有的D-limonene 是增強免疫系統的重要元素。


~~~~~ 切記 ~~~~~~

1. 記住,不是所有精油都可以食用的,必須是100%純正的治療級精油。因坊間有很多都是添加了人造化學物質的精油,不但不能食落肚,單是聞也會影響身體健康。故我只放心比Young Living 的精油比女兒用,比得佢食當然要200%安全啦!我會另出一post解釋為何Young Living會比其他品牌優勝。

2. 還有,精油一定要加入玻璃或不锈鋼的水杯,不可用膠杯,因濃度高的精油是會破壞膠質。



如何購買

1) 單枝購買15ml 裝,可直接電郵ss.susanne@gmail.com 。


2) 建議加入Young Living 成為會員,入門套裝一般也會包1支5ml的檸檬精油,以後便可以76折入貨;

如何加入Young Living


參考連結

d-柠檬烯是什麼

Lemon oil can help stimulate white blood cells





增強免疫系統的檸檬精油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