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為食豬 ~~ 變得愈來愈痴身 - 19.6.10 (15個月13日)




四姑婆話自從媽媽沒有工作在家以來, 鈊洮變得痴身了, 是痴媽媽。最初我也沒有留意, 只是覺得佢愈來愈痴身, 最近帶佢去bb聚會, 才發覺離開她半步都唔得, 比佢發現我唔係佢身邊, 馬上露出很徬徨的表情, 雙眼四處找尋媽媽的踪影, 當我出現在她視線範圍內, 便開始撒嬌, 大喊。不過, 今日讓我發現都有例外的時刻。

可以肯定呢個囡不是太愛玩, 郤最愛食。今日playgroup既茶點時間, 就是她的至愛。當她看見一碟餅仔出現她面前, 手仔很快捷純熟地拿了最大塊的餅放入口中, 她這個動作似乎不想停, 吃完一塊又一塊, 每次都拿最大塊的那款餅, 其實她每次都不能吃完一整塊, 有一半總是分給了我 (也好, 還記得分甘同味)。當面前的一碟吃完, 見到遠處有另一碟, 便爬過去, 就是這樣, 我可以成功遠離她, 也沒有被她發覺。

BB之間的互動真是很有趣, 正當個個BB 都掙著要取餅食的時候, 鈊洮居然把手上吃剩一半的餅乾放入面前的琳琳BB口內, 而琳琳又全部接收, 還吃得津津有味, 我們看見則哈哈大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