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【床頭故事書推介 】365 Bedtime Bible Stories

每年書展都是媽媽們入貨的好時機,但幸媽媽卻有4-5年未踏足過書展了,反而就愛上了上網訂書,價錢平之餘仲會送到上門,遠極都只是去郵局取,比起去書展(可能住新界的關係)真是方便得多了。

書展期間,幸媽就上網訂了數十本書,其中我要推介的就是這本床頭故事書了。

365 Bedtime Bible Stories


每晚讀一頁給女兒,一年剛好看完,經濟實惠。看了幾天,她也很喜愛。還有問答環節,順便可訓練英文聆聽能力,還有專注力和理解能力相信也有幫助。



床頭聖經故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媽在Book depository訂, 只需HK$45包埋運費添,真係好抵!

https://www.bookdepository.com/365-Read-Aloud-Bedtime-Bible-Stories-Jesse-L-Hurlbut/9781557482648?ref=grid-view&qid=1502292203799&sr=1-1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