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Maintenance Stage 維持治療第二次覆診 (17.11.2016)

第一次Suey媽沒有親自帶Suey覆診,這個任務也是第一次由爸爸全力負責。

之前一晚已跟爸爸做個briefing,寫好要問醫生取什麼指數,要不要取虊,下次覆診應是幾時及提醫生要打背針時拆埋喉仔.....等等

今天都一切順利,我在公司也沒有收到爸爸的瑯背電話,而是收到whatsapp話他們是第一個見醫生,已經見完了,而進度也跟我預期一樣,下星期拆喉仔,感恩!

看完醫生,原來約了婆婆、四姑婆和三姑婆食下午茶pizza,還有,四姑婆買了200元冒險樂園代幣,當然又要挑戰Jackpot啦!真是happy!

今晚Suey媽很高興,約了一個兩年冇見的舊同學食飯,大家互相update近年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,無所不談,雖然當中大家也各有不太如意的事情,最困難的大家都過去了,真是感恩。我當然也要分享我近月的一些新的體會,好朋友真的不需要說太多,她也完全收到,是因為大家頻率相近吧!

回程途中收到Suey電話話好卦住媽咪,真是窩心!果然,我一踏入家門,她便開心地跑出來,接著她便乖乖地上床睡著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