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

Young Living生薑精油 - 趕走頭痛



女人真的要夠"薑", 

成日話夜洗頭唔好,濕氣重,尤其對女人更加不好。
但是,放工回到家食完飯,安頓了孩子後才沖涼洗頭,一般都要過9點,甚至乎更夜洗都有。洗多了,頭自然感覺重重的,可能呢d就係濕氣入了頭,長期會引致頭痛咖!但這壞習慣真的很難戒掉。

唯有,試下用精油舒緩啦!

多次經驗後, 都是滴落洗頭水效果最好。

只需滴幾滴生薑精油落洗頭水, 洗完頭後冇晒頭重重的感覺, 仲好爽添, 幾夜洗頭都唔怕。( PS: 要配合全天然洗頭水啊! )


生薑精油還有很多功效:
生薑為暖性精油,有行氣活血的功效。對反胃、頭痛、暈車暈機所引起的不適有舒緩的效果。
對於關節、肌肉酸痛、風濕痛、抽筋、扭傷、與下背疼痛有很好的止痛作用。



Young Livin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精油生產商,公司獨有的種子到密封Seed to Seal技術生產出純正天然高品質精油。這個過程確保產品均為可靠、無添加任何合成化學物質,百分之百純正。

生薑精油 (5ml)
會員價:HK$130   非會員價:HK$171

想成為Young Living 會員,只需購買一套高級入門套裝 (HK$1565),包括11支精油和一部擴香機等等,非常吸引。

購買入門套裝 或精油,可whatsapp 6284 8951。直接購買連結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UlifeStyle Ublog: 幸福媽媽手記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